不擅长写,但一定会坚持写。

曾经有个外表高冷,内心温柔的太太。

有一天,我跟她胡闹,我说,我不管,我就要给你做绑画!

她笑着说,好。

呃,我,其实连火柴人都不会画…

所以,那个有着不会画画的绑画的太太,自己开始学习画画,学习P图。再后来,她的画变成了好多人的头像,她的图被好多人喜欢,追着问她要不要考虑出本册子。

而我,还是连火柴人都不会画。

这就是太太为什么是太太,我为什么是我。

我好喜欢她,奈何自己一无是处,总不知道能用心做些什么送给她。

唯有把她的文,认认真真誊抄下来,一笔一划,一字一句,送给她,留作这世间独一无二的纪念。

评论 ( 39 )
热度 ( 116 )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