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写,但一定会坚持写。

《朱一龙有金主吗》

我大概是个变态,黑子越跳,我脑洞越躁……

来吧宝贝儿们,一发短小的朱一龙金主洗脑包奉上。


        “朱一龙有金主吗?”


        “有啊,当然有啊,不然你看他营业时干嘛一副守身如玉战战兢兢的样子,那还不是怕他金主看见了会不高兴,回家收拾他吗!”


        “原来这样啊!我还说呢,怎么冯二叔拉他胳膊的时候,他笑得一脸要哭了的样子。他不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有原则不接受潜规则的吗?真的是世风日下,连朱一龙都被潜了。”


        “接不接受潜规则,那得看筹码够不够大!”


        “那他这个金主到底给了他什么,让他甘愿放弃原则?”


        “这个金主——给,他,压!”


       “😱😱😱”


       “我跟你讲,这金主管他管得可严了,一个表现不好,就家暴见血的。”


       “没见过朱一龙身上带伤啊,你唬人的吧?”


       “啧,怎么没见过,许你发布会,联想营业,想起来没?”


       “啊?”


       “嘴啊!”


       “啊,对对对,他嘴破了,那是家暴搞出来的?”


       “他金主咬得!”


       “他金主是狗吗?怎么还咬人啊……”


       “诶?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想起来一码事儿,有一次他俩一起直播,朱一龙就说他金主,你不是狗吗?原来那个时候他俩就咬过了啊,啧啧啧。”


       “金主还跟他一起直播?这么嚣张了吗?”


       “何止啊,不止一起直播,还一起拍戏,一起吃火锅,一起代言同类产品,一起卡点刷微博,一起半夜不睡觉偷偷冲半价会员,一起用同一个衣柜,一起穿同一件衣服,一起开店……”


       “不是,等会,一起开店什么鬼?”


       “哦,就一起卖冰淇淋呗,小事儿,不足挂齿!”


       “你怎么越说越玄乎,包养能包到这种程度?”


       “包养?谁说包养了?”


       “啊?不你说的金主吗?”


       “是啊,是金主啊,朱一龙把工资卡都给他了,是他金钱的主人啊。现在他还在山里挖土搬砖给他金主赚钱呢。以前朱一龙穿BB,一天两套的换,现在朱一龙穿义务,一穿一礼拜。”


       “这……金主……有些宇众不同……怪抠门的还。”


       “当然宇众不同啊,这金主不止抠门还会砍价呢,去吃饭,人家想打几折打几折。”


       “金主按说都有钱啊,朱一龙这金主怎么这么会过?”


      “唉,也是生活所迫,他俩的钱都用来买照片了。”


      “他俩喜欢摄影?”


      “他俩喜不喜欢摄影我不知道,反正他俩总被摄影。什么飞机上靠着肩膀睡一觉啊,停车场倚着墙壁个咚啊,吃饭喂一口再用舌头帮对方擦擦嘴啊,喝多了滚进一间酒店房间啊,做节目车里等个人啊……唉,要买的照片太多了还越来越贵,他俩估计现在连路边摊都快吃不起了。”


       “路边摊这有点夸张了吧。”


       “真的,就前几天,他金主逛小吃街,就掏出两块钱买东西,那可怜巴巴馋得小样儿哦,还从旁边那哥们碗里夺食吃,挖了一勺子,吃完了就咬着勺子舔,唉,心疼的我都想给他邮点吃的去。”


       “呜呜,我也觉得这金主好让人心疼,我养他好不好。”


      “做梦吧,朱一龙八十公斤握力等着你呢。”


     


       “小白,隔壁那俩姑娘,说的是咱俩吗?”


       “好像是……”


       “金主……emmmm,金主,我今天表现得怎么样?”


       “哈哈哈,我龙哥表现最好了,木哇!”


       “金主果然抠门,只亲吗?”


       “那你还想要什么?”


       “肉偿怎么样?”


        “滚!”


       “来吧小白,我馋了。”


       “不要……你别脱……哎,别碰那儿,你等……唔唔唔!”



        “隔壁什么声音?”


        “哦,我装了个针孔摄像头,咱俩看看去。”


        “你装这个干什么?”


        “朱一龙在隔壁啊,你不想——哼哼😏赚一笔吗?”


        “你太狠毒了吧。”


        “无毒不丈夫啊,来,叫我声老公听听。”


        “滚!”


        “来嘛!”


        “诶,别,等等,别脱,有人敲门!”




        “龙……龙哥?”


        “呃,那个,这位女同学,破坏你们的好事实在抱歉,但是这个针孔摄像头,是你们不小心掉在我房间棚顶的吧,我来还给你们的,实在是最近我和小白都没钱了,买不起我俩的GV,这次摄像就免了吧。啊,对了,二位刚才的过程,我不小心给录下来了,要是二位感兴趣,可以用这件LV羽绒服的价钱换。”


       


        “三三,都怪你,非要装什么摄像头,还要脱我衣服,现在咱俩连路边摊都吃不起了😭”


       “别哭了秋秋,我今晚去多开几辆车,赚点打赏钱。嘶,抱我秋秋,我好冷……”


评论 ( 73 )
热度 ( 12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