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写,但一定会坚持写。

《睡觉》

        朱一龙睡眠很浅,白宇翻个身,他就醒了。

        “要不,我抱着你睡吧,把你圈在怀里,你就不会乱动了。”

        感觉到后背贴上来的他龙哥滑溜溜的胸大肌,白宇也说不上来哪里不对。毕竟是自己吵了龙哥的睡眠,就,也行吧,抱着就抱着吧。

        颈后传来呼哧呼哧的热气,时不时的,他龙哥还跟只猫似的,拿脸蹭蹭他的肩胛骨,皮肤嫩嫩软软的,还能感觉到乱颤的睫毛。

        白宇盯着窗帘缝外面的大月亮,觉得,夜,甚是漫长。

        “小白,粉丝太多,酒店满了,所以给咱俩安排的大床房。”

        白天的时候,朱一龙这么跟白宇说,白宇深信不疑。但,白宇并没正确理解“给咱俩”这三个字的真正含义,竟然不是给他俩分别,而是给他俩一起!

        “大床挺好啊,还可以随便滚。”

        白宇当时是这么回的,他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好蠢。和龙哥在大床上随便滚?还挺好?龙哥会怎么想他!

        白宇就着月色,低头看看圈在自己胸前的他龙哥的两只圆手。大家都是男人,为什么龙哥的皮肤就可以这么精致。

        精致的圆手可能感受到了白宇炙热的目光,开始在他身上上下游走。

        白宇:……

        好兄弟同床而眠也没什么的吧。

        兄弟抱一下,说说心里话也正常吧。

        可是,兄弟的手,握着自己兄弟,这还正常吗?

        白宇闷哼一声,还念着他龙哥睡眠浅,不能吵了他,不然明天芭莎该不帅了,于是强忍着全身的酥麻,一动也没敢动。

        ……,……,……。

        朱终于拱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小白菜,睡得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早晨白宇浑身酸痛的醒来时,看到的就是他龙哥睡得欠揍的脸。

        wbd,什么兄弟,什么睡眠浅,什么抱着就不会乱翻身了,什么只有大床房,臭居蹄子你给我起来!

        为什么是你压我不是我压你?

        白宇恶狠狠的趴在朱一龙身上质问。

        “因为,我先爱上你的啊。”

评论 ( 53 )
热度 ( 6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