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写,但一定会坚持写。

《我是怎么被掰弯的》

1.

 
 

        说我没出息,说弯就弯的,我极其严肃的跟你们讲,这事儿要是摊你们身上,未必就能撑得比我久!

 
 

        我叫白宇,二十七岁以前,我是钢板尺,二十七岁以后,我被掰成了卷簧……

 
 

        被谁掰的?那还用问,握力八十公斤的帅哥,娱乐圈里扒拉来扒拉去,也就朱家公子那独一份呗。

 
 

        天地良心,我也曾经挣扎过的其实。

 
 

        可是你们知道他有多帅吗?

 
 

        哦,你们知道。

 
 

        他的颜已经都不用我来吹了,小笼包们为他吹过的彩虹屁,估计远在南天门都能闻到味儿了。

 
 

        但是!我整天对着的,可是一个活的、会动的、能在现场发出声音的、还能跟我进行实时互动的3D版帅哥。

 
 

        你们那些个只能看平面的屌丝,是不会想象出我每天遭受的视觉冲击、感官冲击、心灵冲击、身体冲击有多大。

 
 

        呸,没有身体冲击。

 
 

        而且,这帅哥还刻意——勾,引,我!

 
 

2.

 
 

        “让白宇去问,他肯定答应。”

 
 

        “不是,怎么就我肯定能……”

 
 

        “对对对 ,朱老师只对白宇有求必应。”

 
 

        “哪……哪有的事……”

 
 

        “朱老师——白宇有话跟你说——”

 
 

        “哎哎哎你别乱喊啊!”

 
 

        得!龙哥看过来了……高雨儿你给我等着!

 
 

        “小白,有事?”

 
 

        雨儿说龙哥身体里肯定是有个声控器,语音识别设定的就是“白宇”俩字儿。

 
 

        我们在片场哇啦哇啦说什么他都充耳不闻,但只要一提到白宇,他一准儿的要往我们这边看。

 
 

        “那个,龙哥,他们说,今晚想去唱歌,问你,就是想问问你,要不要一起去。”

 
 

        我尴尬的走过去,在他身边拖个椅子坐下。

 
 

        “你去吗?”

 
 

        龙哥放下剧本,朝我露出沈巍面对赵云澜时才应该有的宠溺笑容。

 
 

        “去……啊……”

 
 

        “那我也去。”

 
 

        ……

 
 

        预料之中。

 
 

        我心里有些挫败,又有些得意,反正我也说不上来是个什么滋味儿。

 
 

3.

 
 

        腐女是这个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

 
 

        “你俩一起上厕所了?”

 
 

        “泡温泉?就你们俩?”

 
 

        “啧,鸳鸯锅啊,口水交缠……”

 
 

        “自古红蓝出CP,你俩平衡车一红一蓝同款啊啊啊。”

 
 

        被她们每天在片场这么碎碎念,我也觉得,和龙哥一起如厕是件不太矜持的事情。

 
 

        和龙哥一起洗澡?天了我在想什么,我太色了,怎么会有这种想和一个大男人光天化日一起洗澡的龌龊想法!

 
 

        火锅,两个人的口水在火锅里翻腾,不行不行,男男授受不亲。

 
 

        平衡车,啊啊啊,小米你家这款平衡车为什么都是一个样啊,批量生产什么的也太敷衍了吧,差评!

 
 

4.

 
 

        “小白,你是嫌我吗?”

 
 

        “没啊?怎么可能!”

 
 

        “那你为什么非要选一人一座的火锅?”

 
 

        在龙哥饱受打击的委屈小眼神下,我还是默默点了份鸳鸯锅。

 
 

        我吃得面红耳赤。

 
 

5.

 
 

        “大家都是男人,一起上个厕所怕什么?难道小白你是女扮男装?”

 
 

        戏拍多了脑洞果然会变大,要女扮男装,那也得美丽的你扮起来才好看吧。

 
 

        我在内心默默腹诽,一个不留神,被龙哥搭着肩膀拐进了卫生间。

 
 

        啧,真大!

 
 

6.

 
 

        好在影视城这附近没温泉,共浴这件事情上,我终于守住了一回底限。

 
 

7.

 
 

        “等等,你头发上有东西。”

 
 

        导演喊卡后我刚想转身下楼,被龙哥叫住。

 
 

        他的手指搭上我发梢,也不知道上面沾了什么,他就这么一下一下的捋,略凉的指尖偶尔擦过我的耳,惹得我一阵阵酥麻,头皮里都是鸡皮疙瘩。

 
 

        龙哥带着眼镜,有些反光,使我看不清他的眼。

 
 

        他的表情专注,我觉得我现在是一件艺术品,我一动都不敢动,我怕动了,我这艺术品就ooc了。

 
 

8.

 
 

        “你行吗?”

 
 

        我一直以为,跟这三个字配合的,只能是挑衅的语气和神态。直到龙哥边举铁边低沉着嗓音冲我说出这仨字儿时,我才知道,它们还能用在宠溺的语境下。

 
 

        不止毫不违和,还能宠得我肝儿颤。

 
 

        “龙哥你说你那么帅,力气又比我大,让我怎么活啊!”

 
 

        “要不,我养活你?”

 
 

        他趁人不注意,凑我耳边来这么一句,炸得我外焦里嫩。

 
 

        他可倒好,该干嘛干嘛去了,跟没事人似的。

 
 

        好兄弟不能这么乱开玩笑,龙哥你不仗义!

 
 

9.

 
 

        夜尊半蹲在赵云澜身前等待开拍,龙哥额前两绺银灰相间的杂毛就这么在我面前晃过来,晃过去,我下意识一把抓住。

 
 

        龙哥就抬头看我,藏在面具后面的一双眼,宠溺又乖巧的笑,让我觉得我手下抓的仿佛是新媳妇的小辫子,她正乖乖的任我予取予求。

 
 

        我有些脸红,然后惊奇的发现,龙哥的耳尖竟也渐渐爬上了一层粉红。

 
 

        “此生能有幸得见龙哥你长发飘飘,洒家这辈子值了!”

 
 

        看着龙哥红透的脖颈,我心甚慰,终于扳回一城!

 
 

10.

 
 

        自从他第一次尝试把手放上我下巴,发现我没太挣扎抗议后,我的胡子就成了他的玩具。

 
 

        我也不是不想抗议的。   

 
 

        那次我发现他把手探过来,我是偏了一下头想躲开的。撩下巴,这画面也太让我想入非非,我可没胆把它变成现实。

 
 

        然后龙哥的小圆手就怯生生的悬在半空。

 
 

        “我……我就是想摸摸看,胡子是个什么手感,我……洗了手的。”

 
 

        朱一龙,你有没有胆把你这委屈得吃不到糖的鬼样子拿给你的粉丝们看!

 
 

        明知道这货是在演,可是看那桃花眼里蓄了水,我还是没出息的乖乖把下巴凑过去。

 
 

        “不是,胡子拉碴的,怕扎到你。”

 
 

        “怎么会,小白,胡子不能随便给别人碰,你记住。”

 
 

        你有立场跟我说这话吗😊。请先把你的手拿开好吗😊。

 
 

        “哦,记住了。”

 
 

        大概我内心和嘴巴政见不合吧。

 
 

11.

 
 

        “龙哥?这大冷天的你怎么在这儿站着啊?”

 
 

        杀青好几个月了,夏天的温暖随着秋天的落叶一起被风吹得老远老远。

 
 

        日子也还是一天天的过。

 
 

       演员嘛,总得从那戏里走出来,拍完了,杀青了,沈巍再爱赵云澜,那也已经夫夫双双把家还了。

 
 

        他是朱一龙,我是白宇,现实不是耽美小说,社会主义兄弟情没结果!

 
 

        我是直男,在娱乐圈里我不能弯。

 
 

        可能是我的心一直这么碎碎念,把我的胃给念得抑郁了,于是它犯了病,往死了折腾我。

 
 

        这样也好,至少我专注于胃疼,心就能消停一会儿。

 
 

        清汤挂面的过了几天惨淡日子,我就在酒店楼下看见龙哥了。

 
 

        他的手缩在大毛衣的袖口里,露出一小节指头,拎着保温饭盒,在秋高气爽的夜晚冲我笑得阳光明媚的。

 
 

        “听说你胃病又犯了,给你送些好吃的,顺便看看你。”

 
 

        低沉好听的声音就在我耳边嗡嗡响,那我那刚消停了几天的心又给勾得蠢蠢欲动起来。

 
 

        “咦,这么巧你也来这……”

 
 

        “我坐飞机过来的,就是想看看你,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

 
 

        看他急匆匆往回赶的背影,我就特想冲上去抱一抱,这都有四个月零十三天没见了吧,龙哥都不如沈巍滋润了,如花似玉的一张脸都憔悴了。

 
 

12.

 
 

        “小白,要不咱俩处处看?”

 
 

        “龙哥你又逗我玩,咱俩是直男,看,这么直!”

 
 

        我举着一根钢板尺在他眼前左右晃。

 
 

        有些雷区碰不得,一脚踏进去,就是万丈深渊。

 
 

        龙哥就抬起他那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瞅我,里面不再有刻意装出来的委屈,只有真情实感的失望和落寞。

 
 

        不行,不能心软,他说他要未来可期,俩男人搅基还谈什么未来!

 
 

        我狠狠握住自己想要抱住他的手,指甲都陷肉里了。

 
 

13.

 
 

        朱一龙是个狼人。

 
 

        他失望?他落寞?去他妈的!

 
 

        我发现最近剧组里的小姑娘们,看我的眼神,就跟当年雨儿看我和龙哥似的。

 
 

        她们又在yy我和谁了,我只和龙哥cp,别拿别人恶心我。

 
 

        不对,我直的。

 
 

        腐女真可怕。

 
 

14.

 
 

        助理丢给我一个包裹。

 
 

        “干嘛?”

 
 

        “你龙哥寄来的。”

 
 

        助理的眼神火辣辣的,对包裹里装的是什么 貌似比我还期待。

 
 

        我躲进卫生间偷偷打开。

 
 

        腐女们,进不了男厕所,是不是你们此生最大的痛苦?

 
 

        哈哈哈哈哈,抓不住我吧,没有办法,就是这么强大!

 
 

        是一个小电扇,我见龙哥用过,在去年那个温凉的夏初。

 
 

        很好用,吹走盛夏的燥热,心都不那么浮躁了。

 
 

        “谢谢龙哥。”

 
 

        “好用就好。”

 
 

        唔,有点冷冰冰啊……唉。

 
 

15.

 
 

        助理又丢给我一个包裹。

 
 

        我直接跑厕所打开。

 
 

        是一个杯子。

 
 

        一杯子。

 
 

        一辈子。

 
 

        龙哥你别这样,咱好好的做兄弟不好吗?

 
 

16.

 
 

        助理又丢给我——呃,这次不是包裹,是个人。

 
 

        “你脚崴了?”

 
 

        “你怎么知道?”

 
 

        “!”

 
 

        “?”

 
 

        我从平衡车摔下来的事,龙哥怎么这么快就知道,还大老远的。

 
 

        “龙哥我跟你讲你不能就这么动不动就买张机票飞来飞去拍戏很累你得抓紧时间好好休息你看你这黑眼圈……”

 
 

        “杭州到上海可以坐高铁。”

 
 

        龙哥鄙夷的看着我。

 
 

        “呃……”

 
 

        “心疼了?”

 
 

        “才,才没有……”

 
 

       龙哥极慢极慢的凑近我,我躲,我继续躲,龙哥你停下,我没地方躲了我……

 
 

        “小白,我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

 
 

        冰凉的唇拂过我耳尖,他的声音就在我鼓膜边低低的震荡。

 
 

        我早就撑不住了,全靠一口真气儿在这顶着呢。

 
 

        僵住的我,把眼睛瞪老大,就好像这样就能把满脸的燥热顺着眼睛给散出去似的。

 
 

        龙哥揉揉我的头发,溢出一串好听的笑,好听得痴了……

 
 

17.

 
 

        什么情况,这世界是不是fong球了都。

 
 

        金主:来,摆个跟你龙哥对应的pose。

 
 

        金主您老还好吗?我龙哥代言的是你的竞争对手,你们五月份刚闹得不可开交,你现在拿着你对家的广告教我怎么摆pose,这样真的大丈夫吗?

 
 

        金主:白老师这个代言你得接,因为你龙哥都接了,正好你俩凑一对情侣款。

 
 

        金主:没事,接你班的是你龙哥,反正都是一家人,没差别。

 
 

        啥???

 
 

18.

 
 

        我有点害怕现在这情形。

 
 

        各大庄严肃穆根正苗红的官微跑出来公然磕我和龙哥的cp是要闹哪样。

 
 

        曾经我以为那两个气象台太调皮,早晚会被领导请去谈话,结果现在貌似调皮的气象台已经在八卦圈激不起水花了。

 
 

        “珊瑚?那俩本来就是一对儿啊,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这OK?

 
 

        “白老师,我们帮您把出场时间改到跟你龙哥差不多的时间了。”

 
 

       不是你等等,你这句话槽点很多,什么叫帮我,什么叫我龙哥。

 
 

       不对,啥?我俩同时?!长沙上海同时?

 
 

        君住江之头,妾住江之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一江水?

 
 

        呸,谁是妾了!

 
 

        “幼稚的男孩,给你一年时间考虑了,想好了没,跟我在一起吧。”

 
 

        “龙哥,我……”

 
 

        “哎呀,时间快到了,咱俩要上场了,你再不回答我,我就直接在舞台上问你了啊。”

 
 

        “你疯啦!”

 
 

        “是啊,爱上你就疯了。答不答应我?”

 
 

        “……”

 
 

        “好,舞台见!”

 
 

        “别,我答应,你这疯子。”

 
 

        “那你到底喜不喜欢这疯子呢。”

 
 

        “喜欢……”

 
 

        “多喜欢?”

 
 

        “……”

 
 

        “舞台见。”

 
 

        “……特别特别喜欢,看不见你就会想,看见你就会心疼,不舍得你受一点委屈,想给你最好的,怕拖累你,又会吃醋你跟别人走得近,会睡不着会做梦,会……梦见你之后就……就……就尿床,的那种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小白你怎么这么可爱。”

 
 

        视频里,龙哥笑得前仰后合眼泪八叉。

 
 

        “你是不是耍我玩?”

 
 

        我有些羞恼。

 
 

        “小白,我爱你。”

 
 

19.

 
 

        终于抱得美人归,我的内心也是无比雀跃,天知道我想要他想得有多疼!

 
 

        哪儿疼?别问了,腐女们永远不会懂这感觉的,因为——你,们,没,长!

 

        我趴在龙哥身上,已被他的美丽妖娆撩拨的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龙哥,等下可能有点疼,你忍着点,我会尽量温柔些。”

 
 

        “啊,疼!”

 
 

        龙哥紧闭着眼睛微微皱眉,喊疼以后眼睛微微掀起来,里面装了控诉的泪水。

 
 

        模样很是惹人怜爱。

 
 

        想狠狠摧残,却又下不了手。

 
 

        “小白,你这样好像不太对。”

 
 

        龙哥抓住我刚想探进去的手。

 
 

        “小白,别怕,我有做过一些功课,我先给你示范下就好了。”

 
 

        “嗯,还是龙哥好。”

 
 

        我天真无邪的笑啊,没看见那条大尾巴龙眼里一闪而过的算计得意。

 
 

        龙哥的示范过了头,我成了下面那个。

 
 

        我怎么服!我挣扎着要把他压回来,他宠溺又挑衅的跟我说:“你行吗?”

 
 

        看看他肌肉贲起的手臂,再看看我被他一只手拢住固定在头顶上方的双手,我欲哭无泪。

 
 

        “你那么帅,还那么有劲,让我怎么活啊。”

 
 

        “躺着不动,我来就行。”

 
 

20.

 
 

        我腰酸背疼的醒来时,已是中午,新年的第一天,阳光透过窗帘,给被子打上一层光斑,真好看。

 
 

        龙哥不在,床头柜上压着一张纸条:

 
 

        小白,新年快乐,我去买早餐,很快回来。

 
 

        昨晚辛苦了。

 
 

        小白我爱你,永远都爱!

 
 

        臭居蹄子,早晚我要把你压回来!我止不住的笑。

 
 

        最后笑容在看见那个用来压纸的物件时戛然而止。

 
 

        朱一龙!!!

 
 

        那是一根被卷弯了的钢板尺,卷了好几圈,跟蚊香似的。

 
 

21.

 
 

        自己男朋友太皮太狡猾又太会用他的盛世美颜魅惑人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全文完

姊妹篇: 《追一个人好难》

评论 ( 158 )
热度 ( 297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