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写,但一定会坚持写。

《镇魂语录送女鬼》

1.你有没有为谁拼过命?

2.她们才不会害人,她们连喜欢两位老师都偷偷的。

3.她们连魂魄都是沙雕的,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两位老师,热血还是沸腾的,用它护着,她们愿意。

4.“有名字吗?你们叫什么?”

  

“……镇魂女鬼。”

“镇魂女鬼?”白宇挑挑眉,“应景是应景,只不过气量小了点,你们看这世间山海相接,巍巍高峰绵亘不绝,不如,就叫镇魂女神怎么样。”

5.一个粉丝最基本的尊严,可不就是让放在心上的爱豆平平安安的么?

6.亘古以来,镇魂女孩是唯一一群以沙雕跻身C位的奇葩,没有一颗坚如铁石的心是不可能的,朱白二人毫不怀疑,镇魂女孩这一群人,哪怕有一天粉身碎骨,被饭圈赶落到泥沼里,也必然是无比沙雕、叫人无法用洗脑包击垮的。(最后两句,是评论区 @小E菲儿 给改的👍)

7.每个人在为别人做什么的时候,哪怕他再心甘情愿,再默默无声,心里也总会有那么一丝希望,希望有一天对方能看见,镇魂女孩也不能免俗。

评论 ( 126 )
热度 ( 2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 | Powered by LOFTER